孤独でも輝いでる。

超级心累。
感觉到各种方面的想法和班主任不和
其实以自己的方式尽力就好了(个人观点
这样一定能活得更漂亮一些

高考毕竟不是我生活的全部(虽然也占挺大一部分
要是为了这些去生活 去努力
未免太累了一些
我不是为了这些去学习的
我身边有更好的景色
我喜欢东升旭日下校园里的树顶熠耀
我喜欢中午日光明亮时吹过的温暖西风
我喜欢那每天都能不期而遇的悠然哨声
我喜欢那颗夜夜见到的亮黄色月亮
我喜欢同学笑起来露出的四颗虎牙
我喜欢物理老师眼睛里的闪闪发亮
我喜欢他们
我更喜欢我自己


床头贴着自己画的剛
每次看到 都能奇妙地获得勇气
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很喜欢伊坂的小说
这里面一定也有某种勇气
继续走下去的勇气


所有的所有
都值得我去爱
值得我去一生悬命地战斗
「缄口不言 做个懦夫」
我们不谈人生。


评论

© 骄傲不如问梦 | Powered by LOFTER